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彭洪伟的博客

电子商务观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总结2010,给力2011!  

2011-02-09 09:49:07|  分类: 电子商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正月初七,也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,对于我来说,春节确实过得没什么意义。虽然外面阳光明媚,但是身在他乡,又是第一次在外面过春节,实在是开心不起来,加上自己还得值班,所以整个春节都宅在家里的,就连小区的花园也没有去逛过。。。觉得这个春节过得蛮杯具的~

< XMLNAMESPACE PREFIX ="O" /> 

2010年,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机会,首先是有幸加入了知名的273二手车交易网,虽然在273只工作了半年时间,但是273不但是给我工作的机会,还让我在这半年时间里面,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,开阔了自己的思维。从273离职后,也收到了一些公司邀请,最终我还是放弃了这些机会。在这里我不仅要感谢273,还要感谢那些给我机会的公司。

 

273辞职后,我立即筹备计划已久的网络推广工作室的事情,通过朋友的帮忙,工作室7月份正式开始运营,从运营之初到现在,一切还算是顺利,因为朋友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,有帮忙推荐业务的,也有把自己公司业务外包给我的,虽然没赚什么钱,但是对于一个刚起步的工作室来说,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始,此处省略800个字。。。

 

我一直对电子商务外包服务这样的模式很感兴趣,虽然我还只是一个电商菜鸟,但是一直希望自己能有机会进入到电商这个行业,对其有更多的了解。所以1010月,从重庆到了杭州,在杭州这边一家品牌女装公司从事电子商务运营方面的工作。从我个人来讲,我很珍惜这次机会,可能是之前缺乏团队管理的经验和部门间协调的经验,在前期的工作中,出现了一些困难,不过我相信,这些困难是暂时的,此处省略990个字。。。

 

10年,总体来说,算是比较满意的,除了到杭州这个事情比较突然之外,其余的事情,都在按照计划顺利的实现了。11年对于我来说,应该算是比较重要的一年,俗话说“三十而立”,今年正好自己也三十岁了。杭州这边的事情前期的工作已经完成,今年的的重点就是放在运营和,人才储备和市场拓展这三个方面。重庆的工作室也想在今年有一点进步,准备寻找一些有创业想法的朋友一起合作,按照大家所擅长的来组建一个执行能力较强的团队。另外明天自己就三十岁了,准备送给自己一件有意义的礼物,准确的说,不单是礼物,而是责任,这件礼物暂时保密,等朋友给我确定之后,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滴~2011继续给力。。。。

 

呵呵~最后AD一下,马上情人节了,朋友要是准备给女朋友买衣服作为情人节礼物的话,可以到久拉拉专卖店看看,下单之后备注一下,到时候说不定还能有惊喜哦~(文/彭洪伟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