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彭洪伟的博客

电子商务观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聊聊熟悉的几个站长常用的查询工具网站  

2010-02-22 12:52:26|  分类: IT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是新年后的第一篇博文,说实在的,我也不知道该写点哪方面的文章,后来想了一下,不如把自己常用的一些站长查询工具网站分享出来,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。其实这些网站,都是大家所熟悉的,只是每个人对这些网站的理解和看法有一定的差异。

 

一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长帮手

 

站长帮手,作为一个专业的站长查询网站,开发了站长和互联网工作人员常用的一些查询工具,如网站友情链接检查工具,网站收录查询工具,PR查询等等,一些网站质量查询中常用的一些专业工具。上面的工具比较齐全,被很多的站长和互联网从业者使用。笔者也是该站的用户之一。不过站长帮手网站上面广告好似多了一点,在使用的时候,一不小心就点击到了网站上面的广告链接,还有就是这些广告让人眼花缭乱。网站挂广告赚钱无可厚非,只是个人觉得在某些位置上面,还是尽量少做点。如图:

 

二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查询啦

 

查询啦(chaxun.la),这个专业的站长查询网站,大家应该都还不是很熟悉吧!这个网站正式上线,应该只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,是牟长青和一个技术朋友共同创立的,是著名友情链接平台go9go旗下的一个工具网站。暂时开发的查询工具有网站收录查询工具,PR值查询工具,关键词查询工具,ALEXA排名查询等等。站长常用的一些工具都能满足。不过这是新站,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,与站长帮手相比,专业工具数量确实还偏少。还有待继续增加。

 

对于查询啦来说,我个人觉得它还是有属于自己的特点,在输入查询域名的时候,能一次把百度快照日期,同IP地址上面运营网站的数量,百度谷歌24小时更新收录数据,各大搜索引擎对网站页面收录数量等都能一次显示出来,还有就是,能把网站收录历史数据和ALEXA排名以曲线图的方式展示出来,让人一目了然近期网站的相关数据走势。如图:

 

 

三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站长站查询工具

 

        中国站长站(CHINAZ)旗下的专业查询工具,是上线时间较长的站长工具网站之一,应该被很多站长使用。有网站收录查询工具,IP查询,PR值查询,ALEXA排名等专业工具。该站是把每种查询工具都单独设立,只能一项一项的查,不像站长帮手和查询啦这样,一次能查询多种数据。不过这样的单项查询速度会更快,让一些只查网站单一数据的朋友大大缩短了时间。如图:

 

 

 

四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5站长查询工具

 

     A5站长查询工具是著名站长网(ADMIN5)旗下的一个站长工具网站,该站与中国站长站旗下的查询工具网站基本一样,都是把每种查询产品单独设立的。用户只能一项一项的查询。不过该站增加了几种前面3个站都没有的生活查询工具,比如手机号码所在地查询,邮编,区号查询,页面关键字密度查询等。产品涉及面更广。如图:

 

 

不管是作为站长还是像我们这样的网络推广人员,熟悉和了解各种专业的查询工具是很有必要的,能熟练的掌握和运营各种工具,能有效的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。(文/彭洪伟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